close

婚前好像有一千件待辦事項,還外加要努力美容保養,雖然認真的照顧皮膚了,但是暗沉和面皰還是接踵來找麻煩,ELLE建議妳尋求專業幫頭皮馬殺雞,妳會發現當頭皮一放鬆,除了情緒較穩定之外,還會替皮膚和氣色注入滿滿的元氣和幸福感!

頭皮的按摩保養為何對養身和美容那麼重要?中華經絡美容醫學會理事長吳明珠中醫師解釋,「因為頭部是諸陽之會,人體中多條經絡循行頭部,包含了所有的陽經,是一身的主宰,通過周身的經絡系統來指揮五臟六腑及肢體的行動。」因此按摩活絡頭皮好處多多,中醫理論裡說明正確健康的按摩頭部,可以讓任督脈氣血經絡通暢、百脈調和、提神醒腦且增強記憶,如果可以達到以上的境界,那麼還能防治神經衰弱、高血壓、感冒及神經性頭痛呢,別忘了,頭皮和臉皮是同一張皮,頭皮健康了,臉上的皮膚怎有不漂亮的道理?所以建議所有的待嫁新娘們,保養肌膚時別忘了先從頭做起,事半功倍的頭皮SPA除了讓皮膚更美麗、身心平衡,充滿活力的頭皮也才能養沃出優質的髮絲,禁得起婚前拍照與大喜當天的吹風整燙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