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一天中有三分之一時間在辦公室度過的職業女性,ELLE提供了幾款輕鬆好上手的美容小秘訣,5分鐘拯救妳的亮麗容顏。

1、AIR REFRESHER

給予乾燥髮絲充足的保濕

輕感柔亮液,AVEDA;亮澤髮霧,Urban Space;頭皮舒緩精華液,L'OR?AL PROFESSIONNEL;頭皮養護精華,Paris Sensi;流星髮瀑,Sebastian。

解除頭皮疲勞的按摩

在忙碌的生活中,沒空洗髮或不方便用水洗髮時,以Label.m乾式洗髮劑噴在乾燥的頭髮上,可以讓頭髮立即恢復潔淨。當頭皮感到緊繃的時候,以Sonatural頭皮集中護理液灑在頭皮上、搭配簡單按摩,就能解除頭皮的疲勞感。

頭皮清爽一整天

妝掉了可以再補,不過感到又癢又油的頭卻不能隨時清洗。這時乾式洗髮劑剛好可以派上用場。只要簡單噴一下,細微的粉末就會把髒東西帶走,還能去臭除味,就算無法百分之百像洗頭後的感覺,也能讓妳感到清爽舒暢。沒有乾式洗髮劑的話,不妨可以試試用嬰兒爽身粉來代替,不但可以減輕頭髮的油膩感,還能達到蓬鬆的效果,就連造型大師Guido Palau也常拿來使用。若是感到疲勞,可以塗抹一些具有涼爽效果的頭皮精油,並用指壓的方式按摩,絕對會有緩解的效果,記得準備一些在辦公桌上準沒錯。如果晚上有約而想把頭髮放下來,則可以在有綁痕的地方,集中使用保濕精華油或是增加頭髮光澤的護髮噴霧,之後再用厚墊髮梳來梳勻。這樣不但能讓髮型變得自然,還能加強保濕、減少頭髮因辦公室空調環境太過乾燥而受到傷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